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3小时破亿元!上海这个商场挤爆了!连地铁口也排满人 有人7点就开始排队

新闻坊 2023-05-22 11:12:08

 

有人花1880元买到

总价值3330元的商品

此次店庆,正赶上第四届“五五购物节”南京路商圈发放千万电子消费券,消费者先使用此前抢购的电子消费券,再叠加商场赠券使用,优惠力度超大。

现场,记者采访到一位邝女士,这次店庆活动中,她只花了1880元,买到了总价值3330元的商品,包含钻石戒指、多款护肤品,整体算下来,相当于5.6折购买。

不少网友也在网上晒出了

自己的“战绩”以及拼单经验

送了2万4的券,

这得花了...多少钱...

环球美食节开启

市民:根本来不及吃

购物完以后

好吃的东西也不能少!

还有好消息要告诉你:

环球美食节开启

一大波美食和优惠券来袭

美食节启幕之际,

环球美食巡展

在安义夜巷热闹登场。

炒年糕、冰淇淋、烤肉,

来自近20个国家

和地区的小吃美食齐齐登场,

令人应接不暇。

新西兰餐厅负责人 田野 :

比较特色的战斧牛排、在美食节期间,相当于平时五折的样子。

墨西哥餐厅负责人 秦岭:

我们会去全球各地采购一些新的食材、澳洲的话会有牛排,冰岛的话鳕鱼比目鱼为主。

不少市民表示

根本来不及吃

一路免费试吃,十分快乐!

市民:

从路口到这边,免费的,一路试吃过来。

市民:

一路走过来,试了有意大利的,还有我们本土品牌,来不及吃。

从5月21日起,首批沪上美食地标餐厅和商圈将通过美团网络平台,分批向社会发放可享受55元消费优惠的地标美食电子品鉴券,在一个月内消费者前往指定地标餐厅进行餐饮消费满200元及以上即可凭电子券享受优惠。

此外,5月24日至5月30日,上海市民登陆美团或美团外卖App搜索“美团购物节”,即可进入会场,领取满59元减18元、满119元减30元、满199元减50元等消费券包。

据悉,上海拥有超过1万3千家环球美食餐厅,数量居全国第一。本次美食节将持续到11月,沪上中外餐厅将齐齐发力,带给市民游客饕餮大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