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建街头“靠谱”早餐亭方便居民生活,可无法接入水管怎么办?

新民晚报 2023-05-22 11:12:08

 

图说:“靠谱”早餐亭空调外机装饰

避免外机风直吹市民

随着天气日渐炎热,再加上早餐亭内蒸煮设备多,营业时温度较高,街区专门添置了两台空调,给早餐亭降温。在安装过程中,为了避免外机吹出的热风,给一旁的咖啡店户外休闲区的市民造成不适,特别根据店铺需求,及时优化方案,“我们将外机斜着摆放,这样可以把热风向空旷区域扩散,避免直吹市民。”居民区工作人员说,“我们还为两台外机定制了符合街区颜值的装饰罩,提升美观度的同时降低小孩子意外碰撞的风险。”

据悉,目前,“靠谱”早餐亭的经营日趋稳定,每天接待的客流量保持在260人左右,不仅为上班族提供了更便捷、丰富的早餐服务,也受到了附近居民的普遍欢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