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空手就能付款?微信发布新功能!网友:真的要“剁手”了

上海崇明 2023-05-23 09:21:55

  需要现在设备绑定个人微信账号,

  录入手掌纹样。

  消费时,

  将手掌对准支付设备的扫描区,

  确认后即可完成支付。

  相比刷脸支付,

  刷掌支付无论是安全

  或精准度上都更高一些。

  区别于指纹识别读取指腹的表皮纹路,

  掌纹读取的则是掌心血管纹路,

  能够避免暴露在外以及复制伪造。

  此前2023微信公开课PRO·微信之约于3月28日开讲,腾讯公司副总裁、微信支付负责人张颖介绍了微信支付开始尝试推出的“微信刷掌”服务,用创新科技带来更便捷的生活新体验。用户将会员卡、校园卡、交通卡、门票电子码等与手掌绑定,即可刷掌验证会员身份、便捷消费、过闸通行。目前正在逐步邀请商家联合打造刷掌应用场景。

  不扫码、不刷卡,

  北京地铁大兴机场线可“刷掌”过闸

  据北京日报,5月21日,北京轨道交通大兴机场线刷掌乘车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宣布,北京轨道交通大兴机场线“刷掌”乘车服务正式上线。乘客通过注册开通“刷掌”乘车服务后,即可在该条地铁线路“刷掌”过闸乘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