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知名游乐园上海门店全关了?消费者:卡内的预付费怎么办?

新闻坊 2023-05-23 11:12:27

事后,一位自称是金宝贝探索小镇投诉处理负责人的男子致电坊记,目前的处理方案是,客户剩余的钱可以转金宝贝线下或线上的课程。

金宝贝探索小镇投诉处理负责人:控股公司是金宝贝金控,我们是焕禧,它是我们的股东;金宝贝门店店铺公司也是不一样的。

坊记:每个店铺有独立法人,但是有集团公司的,一般这种情况,集团公司不会丢下不管吧?

金宝贝探索小镇投诉处理负责人:所以我们在处理转课,如果没有金控,我们转课也处理不了,目前已经联系了500个客户,接受转课程已经100多个了。

“金宝贝探索小镇”应该不会再经营了,有些客户要退款,我们会和公司上报有这个需求,公司目前没给到这个方案,如果有出退款方案的话,我们也会联系所有顾客告知他们。

坊记:能不能催一催集团公司,尽早开启退款?

金宝贝探索小镇投诉处理负责人:这个情况我们也和公司报备,能不能退也不是我们说了算,是集团内部开会决定的。

小坊在某点评软件上搜索

“金宝贝探索小镇”后发现

两家门店均显示“歇业关闭”

而打开“金宝贝探索小镇”

不少网友评论:

“老板跑路了”

“大家去投诉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