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皮薄汁多、清甜爽口,松江本地产“早春红玉”西瓜熟了

上海松江 2023-05-24 09:40:00

  用心的付出有了回报,今年,合作社共种植了5亩“早春红玉”,亩产量在1500千克左右,与往年基本持平。此外,还有3亩黄瓤的“特小凤”西瓜也已丰收。品质口感俱佳的西瓜为合作社赢得了不少新老客户,每到西瓜成熟季,更有许多其他区的顾客前来购买。“整箱购买的情况比较多,一箱约10千克,售价在130至140元之间。”孙开标介绍,“早春红玉”和“特小凤”目前的零售价格均为每千克14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