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心痛!15岁女孩减肥仅24.8kg去世!近50天只喝水!@所有人,请不要尝试这样减肥!

申工社 2023-05-25 09:37:58

  据女孩妈妈回忆,小玲最胖的时候是在六年级,大概104斤。上了初中,家人就发现她“有减肥的意识”。“她跟我们讲,她吃东西不要放油,一点点油都不要。”后来,减肥路上又多了一个“推手”:攀比心理。一次,小玲看到班上另一个女孩光吃青菜,认定人家在减肥。

  慢慢地,小玲不吃米饭、主食,最后完全不进食只喝水,节食变成了绝食。

  父母强制带女孩去过很多趟医院,但第一次去,她就试图跳车,开了四五次车门,到了医院,被强制拖进病房,她就用花洒砸脑袋,尝试跳窗……经医生诊断,女孩得的是一种自己完全失控的精神性疾病:神经性厌食。

  ICU里20多天的抢救,依然没能唤醒那个活泼可爱的少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