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直击!沪上各大高校迎来毕业季 校长寄语亮点多

上海热线 2023-06-22 00:55:43

    上海热线讯:日前,沪上多所高校相继举办毕业典礼。6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本科生毕业典礼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3000余名学子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个特殊而庄重的时刻。

    典礼上,校长丁奎岭深情寄语毕业生:在坚守和突破中前行。丁奎岭表示,坚守,意味着一种选择,一种信仰,一种对使命追求的无悔执着。要坚守心中的热爱,因为唯有热爱才能无悔于自己的选择、忠诚于人生的信仰;热爱也是使一个人能够坚定从容、无畏风雨的强大精神力量。最好的人生,莫过于找到自己热爱的事业并为之坚守一生。

校长丁奎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