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百米巨龙空降迎新年!上海欢乐谷"新春国潮节"来了

上海热线 2024-02-04 00:35:46

    上海热线讯:2月3日傍晚,一条由千名游客组成的百米巨龙在上海欢乐谷尽情腾舞,用千人新年宏愿点燃上海欢乐谷的龙年氛围。而上海欢乐谷也以一场声势浩大的新春接龙祈福活动,邀请千名入园游客,在火红的祈福灯笼上写下龙年心愿,以威严的巨型祈福龙头为首,游客手持祈福灯笼紧随其后化为龙身,共创百米巨龙。

    随后,现场千人手牵手,肩并肩,不分你我,围绕熊熊篝火载歌载舞,以最热烈的方式迎接龙年的到来,福至心灵,共祈龙年,正式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记者了解到,2月10日-2月29日龙年春节期间,上海欢乐谷将开启"新春国潮节",充满国潮特色的各项活动热闹上演,新春烟花秀,非遗舞龙,五福龙灯会,祥龙大巡游,绛州鼓乐……整个园区年味儿满满。

    据介绍,龙年大年初一至初七,上海欢乐谷每天晚上21:30都将上演绝美烟花秀,独特的烟花水秀模式将带来不可错过的视觉盛宴。烟花在夜空中璀璨绽放,带给游客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同时,春节期间在欢乐谷还可以欣赏到各种不同类型的精彩演出。最受瞩目的当属知名舞龙团队带来的"非遗舞火龙",火光与舞龙的绝妙结合,漫天飞舞的光影绚烂璀璨,祥龙飞舞共庆新春,带来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外,今年上海欢乐谷还融合传统神话文化和上海潮流文化,结合生肖"龙"和传统五福的概念打造了魔都超大的"瑞兽龙门阵"主题灯会,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五大福龙灯携鱼跃龙门、月老赐福、月光女神等大型传统灯组齐齐亮相,还有流浪地球IP灯组酷炫来袭,全园50+组大型灯组点亮新年潮玩地标!

    不但如此,园内还将上演绛州鼓乐,以及走钢丝、双人顶缸等多项传统民间杂技,将民间绝技看个过瘾!龙年春节,一起来上海欢乐谷点燃新春国潮年味!

    附优惠信息:

    属龙游客专属票

    价格:130元

    销售日期:即日起-2.28,至少提前一天购买

    使用日期:2024.2.10-2.29,指定日有效

    适用人群:属龙游客,具体详见票种须知

    新春国潮节双人票

    价格:420元

    销售日期:1.15-2.9,至少提前一天购买

    使用日期:2.10-2.29,指定日有效

    新春国潮节儿童票

    价格:99元

    销售日期:1.15-2.28,至少提前一天购买

    使用日期:2.10-2.29,指定日有效

    新春国潮节家庭票

    价格:499元

    销售日期:1.15-2.28,至少提前一天购买

    使用日期:2.10-2.29,指定日有效

    新春国潮节下午场特惠票

    价格:99元

    销售日期:1.15-2.9,至少提前一天购买

    使用日期:2.10-2.17,2.23-2.25,指定日有效,限量库存,售完即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