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以共享为名?沪一三甲医院门诊候诊区约40%座位都是按摩椅

新闻坊 2024-04-15 10:11:58

  按摩椅本是用来享受的,但因摆放的场合与数量原因,常常被视为"鸠占鹊巢",屡屡进入公众视野,引发争议,如按摩椅被摆放在火车站、电影院等地。那么,按摩椅到底是"享受"还是让市民"难受"呢?

  近日,有市民称,受到了医院按摩椅的困扰。市民反映,在医院就诊时发现共享按摩椅数量不少。这些个头比常规座椅大一圈的按摩椅,难免显得有些"碍事",挤占了有限的公共医疗服务空间。

  跟着记者来医院看看——

  工作日早上九点半,上海第十人民医院门诊检验科的抽血窗口忙碌不已,等候区三排共27个共享按摩椅,每个都带有扶手,比医院常见的普通金属排凳的单个宽度宽了约30公分。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