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唱歌太用力!"麦霸"大妈K歌飙了个高音后“肾破了”!

新华社 2019-07-24 09:16:32

    开心的时候

    很多人喜欢引吭高歌

    唱得太激动

    把喉咙唱哑很常见

    但把“肾唱破了”

    这就很危险了!

    浙江天台55岁的徐小琴(化名)大妈

    和小姐妹一起k歌

    回家后腰要像断了一样痛

    送到医院一检查

    医生说“肾破了”

    咋回事?

    唱歌唱到“腰疼”

    徐小琴大妈生活过得很艺术:早上公园跳跳广场舞,下午或者晚上卡拉OK唱歌。

    前不久一个晚上,几个小姐妹约在一起吃饭。吃好喝好后,已经快8点了,大家意犹未尽,有人提出继续嗨:K歌去。

    这么热闹的场合,怎么能少了号称“麦霸”的徐大妈呢?独唱、合唱、对唱,差不多一小时的时候,话筒几乎没撒手。

    点了一首老歌,飙高音时,徐大妈突然感觉右腰部麻麻痒痒的,好像有一股水流经过,很快那里就开始酸痛不舒服。到后来,都快坐不住了。

    徐大妈也没多想,以为自己玩累了,跟大家打了招呼先回家。

    原来“肾破了”

    原以为到家躺床上休息一下,情况会好转。但右侧腰部越来越痛,热敷、冷敷、按摩都没用,痛到脸色苍白,冷汗直冒。

    熬到凌晨2点差不多,在家里人的护送下,徐大妈被送到天台县人民医院急诊就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