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闵行这所小学将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首家“AI+学校”像钢铁侠一样酷!

今日闵行 2019-07-26 09:19:50

  你印象中的人工智能(AI)是什么样的呢?

  是《钢铁侠》中风趣优雅的贾维斯?

  还是《终结者》系列里的寡言硬汉T-800?

  其实,人工智能对我们来说并不像电影里那么“虚幻”,甚至,TA在日常生活中就有应用哦——在本年度市经信委发布的首批人工智能试点应用场景中,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闵行蔷薇小学就入选了“AI+学校”类应用场景。

  此“AI+学校”应用场景是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闵行蔷薇小学与上海交通大学E-LEARNING实验室合作建成,通过将人工智能运用在学校的课堂评价、环境分析与控制、教师培训等方面,对传统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智能解决方案,提升教学水平。

  今天,

  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闵行首家“AI+学校”到底是什么样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