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超级飞侠环球总动员亲子展上海朵云轩艺术中心盛大开幕

上海热线 2019-07-31 15:11:57

    731日,由上海朵云轩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尊安同恒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超级飞侠环球总动员亲子展在上海艺术新地标——朵云轩艺术中心盛大开幕。

IMG_1547

    上海朵云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顾林凡先生、上海朵云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旗先生、上海朵云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逸清先生、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设计总监阮鑫先生、上海尊安同恒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史飞等嘉宾出席并参加了开幕仪式。

IMG_1576

    上海朵云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旗致辞

IMG_1563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设计总监阮鑫致辞

IMG_1558

    上海尊安同恒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史飞致辞

    《超级飞侠》是奥飞动漫历经三年重金打造的一部儿童3D动画作品,是目前唯一获得国际艾美奖儿童奖提名的中国动画作品,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放,取得了全网300亿次点击播放、99次少儿节目收视冠军的斐然成绩。

IMG_1292

    此次超级飞侠环球总动员亲子展把超级飞侠这个全球知名IP,结合当下“环保”热点,增加创意场景设计和多媒体技术应用,打造成集优质IP内容,前沿科技呈现、绿色环保主题、趣味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大型文化创意体验特展。

IMG_1350

    现场1000m²超大规模,百分百还原动画场景,丰富的环保互动游戏,全息立体投影,炫酷的3D光影科技,全展期配备专业讲解小老师,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趣味游玩、探索求知的环保主题乐园!

微信图片_20190731132433

微信图片_20190731132436

    据悉,此次为期2个多月的超级飞侠环球总动员大型亲子展将在上海艺术新地标朵云轩艺术中心盛大举办。以温室效应引发全球生态危机为故事背景,用小游戏的方式将“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贯穿在展览体验中,通过任务——探索——学习——创造等环节让小朋友们发挥动手动脑的能力,一步步闯关,实现保护地球的任务。寓教于乐,提供了一个非常棒的视角和话题,对孩子是十分有益的。

IMG_1322

    相信本次超级飞侠环球总动员亲子展势必成为魔都2019暑期档亲子出游的不二选择,让我们共同期待超级飞侠环球总动员亲子展览的正式开始!

超级飞侠-横版

    展览信息:

    超级飞侠环球总动员亲子展

    展览期限:201981 ---201910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8301800停止入场)

    展览地址:朵云轩艺术中心A1F上海天钥桥路1188

    取票处提示:展览需持纸质票入场,请网络购票的游客至朵云轩艺术中心A1F展览售票处,出示取票码兑换纸质门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