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抱抱和暴暴的垃圾分类快闪公益活动在沪举行

上海热线 2019-08-08 18:26:20

2019年7月1日正式施行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落地已“满月”。为了更好的配合垃圾分类宣传工作,8月8日,由数字艺术平台OUTPUT联合上海兴业太古汇商场主办的“抱抱和暴暴的垃圾分类快闪公益活动”在商场LG1中庭惊喜亮相。形式新颖的情景快闪音乐剧、垃圾分类宣传人气吉祥物——抱抱Huggie和暴暴Anggie的可爱垃圾分类操还有脑洞大开的分类小游戏让商场消费者惊喜连连。多组亲子家庭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认真践行上海“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的理念。本次垃圾分类公益快闪活动有幸邀请到了静安团区委副书记吴佳妮、南京西路街道绿化和市容管理所副所长殷轶为、南西街道团工委书记胡娴静、兴业太古汇物业管理助理总经理刘创山及市场策划助理总经理黎俊阳和OUTPUT创始人刘茵梦莅临现场。

 

“抱抱和暴暴的垃圾分类快闪公益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环保乐活工作坊、迷你音乐剧“快闪表演”、垃圾分类小游戏和EDUBOX观展环节。

在活动现场,兴业太古汇环保乐活工作坊Recyclabilty vs Sustainbility Workshop作为第一个环节,邀请了回收专家分享生活垃圾处理的现状。抱抱与暴暴为专家“站岗”护卫,化身助教,配合专家与观众互动,帮助传授回收与可持续再利用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本地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工作坊结束后,由上海音乐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们共同献上了一出精彩的垃圾分类迷你音乐剧,吸引了在场许多观众。随之,抱抱与暴暴的垃圾分类主题音乐响起,华东政法大学健美操队从“路人”化身为舞者加入到中庭和抱抱和暴暴共同跳起了垃圾分类操惊艳全场。这场音乐剧“快闪表演”惊喜十足,以新潮的方式,宣传垃圾分类环保理念。

现场还设置了游戏环节,主持人丁超逸邀请南京西路街道绿化和市容管理所副所长殷轶为担任“垃圾分类”小游戏裁判,指导现场观众在游戏中正确分类垃圾。在第二轮“垃圾分类扭扭乐”游戏中,除了垃圾分类知识以外更加考验游戏参与者的手脑协调度。主持人邀请在座各位领导轮流抽签给观众“肢体指令”,参与者需要思考如何分类垃圾并把对应手脚放到对应的垃圾类别标志上,反应敏捷、肢体协调者方能获得最终胜利。

活动结束后,游戏中的获胜组家庭在抱抱和暴暴的带领下与各位领导一同参观了EDUBOX抱抱和暴暴的沉浸学院展,他们共同前往兴业太古汇一楼,在有趣的互动中感受科技与艺术的魅力。

本次垃圾分类公益活动在南京西路街道绿化和市容管理所的指导下成功完满进行,希望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尽一份力,支持生活垃圾分类,支持环保。现场的小朋友们不仅收获了快乐的回忆,更是增长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