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亚洲宠物展现高端“国货”宠粮品牌 挚友董岩磊分享“养狗经”

上海热线 2019-08-22 11:12:46

  千秋岁跨界撒“狗粮”合作推出宠粮品牌“宫粮御宠”

  8月21日,第22届亚洲宠物展在上海开幕。超20000个宠物周边品牌齐聚一堂。宠粮市场中,国产高端品牌的出现引起了众多参展经销商的注意,并积极参与这些品牌的活动,其中,以宫粮御宠为代表的高端宠粮“国货”更是成为了亚宠展中被关注的焦点。8月21日下午两点,“宫粮御宠”经销商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上百知名经销商到场参会,知名偶像艺人董岩磊站台分享“养狗经”。

  发布会吸引上百经销商高端宠粮“新国货”成新贵

  新上市的高端宠粮国产品牌“宫粮御宠”由北京千家御宠公司推出。“宫粮御宠”品牌总监卜范新介绍到,这一全新品牌瞄准高端宠粮市场,向极致爱宠用户提供高端产品和尊贵服务。“宫粮御宠”在全国各地甄选优质食材作为产品基础原料,传承千年皇家宠膳古方,运用现代风干手艺,打造国内首款手工无谷风干全肉宠粮,产品肉食含量高达96%以上。为目标用户及爱宠提供全方位服务与优质产品,促进宠物健康成长。在当天的“宫粮御宠”经销商产品发布会上,上百名经销商出席了发布会,近二十家媒体到场采访。“国货”情节+优质产品+宠物情怀,这款极具中国特色的全新高端宠粮“新国货”品牌一经推出成为了当天的新贵。

  品牌总监卜范新

  知名综艺出品制作公司跨界宠粮品牌:“内容+”将撬动宠粮新商机?

  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宫粮御宠”品牌投资方之一(以下简称千秋岁文化)。千秋岁文化是国内综艺节目制作界比较知名的头部民营公司,其出品制作的《跨界喜剧王》《欢乐中国人》,包括目前倍受关注的《演员请就位》等几百档节目,均在业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这次跨界试水宠粮品牌,推出“宫粮御宠”,也被看作是其全产业链的又一大动作。其投资制作的综艺节目《我们的国货》也将于明年年初在东方卫视上线,全渠道融媒体带货的节目形式让“内容+”附有强着力点,而“宫粮御宠”也将成为这档综艺节目中的一大主打看点项目。千秋岁文化传播董事长孙闻在发布会上介绍到,在产品层面,宫粮御宠用精良的制作工艺保证产品品质;在业务层面,千秋岁用自身投资出品的大型头部综艺为“宫粮御宠”发力带货;在营销层面,“宫粮御宠”用已签约的近3000个网红大号将在网络掀起这场高端宠粮的“新国货”潮流;“内容+”能否在以渠道为王的宠粮销售中“破局”,“宫粮御宠”除了引领国产高端宠粮的潮流外,或将在综艺节目制作的外延试水中找到又一新商机。

  千秋岁文化传播董事长

  孙闻

  知名偶像艺人董岩磊站台:力推新国货分享“养狗经”

  “宫粮御宠”经销商发布会上,不仅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关注,还邀请到了当的知名偶像艺人董岩磊登台。据董岩磊介绍,他平时就是一个爱狗人士,经常会为家中的三条狗自制狗粮,而了解到“宫粮御宠”也是不经意间刷朋友圈有朋友在用自己才决定试一试,这一试就爱上了这款宠粮品牌,不仅喂狗狗吃这些,自己有时也会尝一下,对于“宫粮御宠”,董岩磊毫不掩饰喜爱之情,当被媒体问到用怎样的一句话推荐这个品牌时,他脱口而出:“物有所“物有所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