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八大品牌携手“万科上新了” 城市新体验国潮展开幕

上海热线 2019-08-24 16:30:21

    823日,万科上新了”2019上海万科城市新体验国潮展在上生·新所拉开帷幕。

    此次开幕式集合了上海万科、光明、回力、英雄、李宁、石库门、青岛啤酒、大白兔八大品牌,并邀请到朱刚、郝方圓、朱旭东、荣颖、林哲等不同领域内的杰出人士出席,共同为备受期待的上海城市新体验国潮展助力。

微信图片_20190823222029

    玩跨界 打卡国潮展

    开幕式上,嘉宾先行打卡城市新体验国潮展。英雄展区颇具艺术质感的立体字装置,笔画拆开来,原来是“万科上新了”和“英雄”字样的组合。回力展区的鞋子涂鸦互动DIY新颖有趣,石库门小酒馆的定制调饮酒也让人心醉不已。

微信图片_20190823221443

    大白兔展区让人意想不到的巨型咖啡杯,李宁与万科跨界合作的潮T,光明展区冰砖和奥利奥、冰砖和咖啡,冰砖和啤酒的花式吃法,恨不能一箱扛走的万科合作款青岛啤酒,让人眼花缭乱的花样跨界衍生品......

微信图片_20190823221328

    此次城市新体验国潮展是八大品牌以国货新生的方式,通过一次联合展览,将那些相伴成长的品牌记忆重新演绎,来带给城市以及这里的人更多新体验。以此传达不断上新新产品、新服务,为城市和人带来与时代同频的新体验的品牌初心。

    上新体验大不同

    上海万科城市更新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国货新生”和今天我们所在的城市更新项目——上生·新所有着相似之处。其本质是在充分尊重在地特色、历史、文化基础之上,通过“用心思”“有心意”“更上心”的升级迭代,给这个城市与人们带来更多更美好的“新体验。而这次活动,便是一场由万科联手七大品牌共同带来的新体验之旅。

    对于营造新体验,与会的其它嘉宾们也感受颇深。他们中有人是连续跨界的商业领军人物,有人是为艺术带来新创造的创新艺术家。

微信图片_20190823221728

    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朱旭东说道:“在一个城市更新的经典项目(上生·新所)里面,看到从小陪伴我们生活的国货焕发出新的生机,我用三个词来表达一下感想:骄傲、感谢、期待。我为万科感到骄傲,一家地产公司与李宁、光明、石库门这些民族品牌结合生成新的生活方式,让人大开眼界;同时也为民族品牌感到骄傲,这些民族品牌有历史的积淀、时代的机遇、团队的创新贡献,也在当下焕发出了新的生机。感谢万科同仁做出这么有意思的展把我们带回到小时候的时光,同时期待与万科合作,在城市里打造新生活的样板,在广阔的农村重新定义一批好产品,让居民享受美好生活。”

    与此同时,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院长、艺术家朱刚认为,这些国产品牌对于很多人都特别亲切,“它们也伴随着我一路走来,97年我在美国纽约办画展,我用国产的英雄钢笔画出上海的各种建筑,让众多华侨、外国朋友大开眼界。今天,万科搭了一个好台子,这么多国产品牌变得与潮流相吻合,这种上新也是万科的一颗真心,真心创造品牌新体验。”

    给城市与人带去更多新体验

    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积极实践者,2019年,上海万科也在不断通过产品与服务的推陈出新,给城市和人带来新的体验。

    “2020 Co-life”带来的社区新体验;上生·新所代表的城市再更新;中興路一號ORIENTAL ONE”新住宅产品营造的生活新居所;产城业务发展助力构建的城市新引擎,还有申养、德英乐、泊寓等为不同年龄段人群提供的生活新服务……都是万科营造城市新体验的种种举措。

微信图片_20190823221611

    万科上新了!对城市发展上心,对人居需求上心,对文化传承上心,对产品与服务的每个细节上心……这是万科的心意,也是希望给城市增添的一丝新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