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多道智慧应用,AI定力之源或从一杯咖啡创新开始……

上海热线 2019-08-31 14:16:56

  数字化咖啡机,让美味更智能

  习惯于在传统咖啡店购买一杯咖啡的朋友,不知道有没有尝试过:自助咖啡机下单一杯媲美专业咖啡店口味的咖啡,品种、糖分、含量自由定制,从点单到出杯,均由机器完成。

  在2019WAIC人工智能大会的创新应用展上,上海上实龙创公司的展位人头攒动、咖啡醇香。现场正在展示的一台数字化咖啡机,客人通过咖啡机旁的触屏自由下单,在平均40秒的时间内,咖啡豆经过碾磨、制作、加料、到出杯,传统咖啡工艺与现代科技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咖啡的人文精神用现代科技给出了全新的诠释。

  这台数字化咖啡机的背后正是人工智能应用的创新发展,智能制造、工业4.0的缩影。展现了上实龙创——这家人工智能应用服务商 对于数据通信工程、物联网手段、智能控制技术和互联网应用的理解和运用的强大能力,生产工艺流程所需的各种异构设备连接集成、对制作工艺的全过程监测和智能控制,以及对需求侧的人机交互

  一杯咖啡,可以点亮人工智能行业应用之灯,而这背后,更是应用前瞻领域的技术研究和标准体系建设的初衷和坚持。

  智慧药柜新零售,处方用药不再难

  你是否也曾因取严格控制的处方药而熬过漫漫长队?是否也疲于奔走在医院药店之间?很多患者苦于用药流程冗长,药品安全无法保证,医院也要想方设法保存大量常备药,费力解决用药问题。

  上实龙创自主开辟“互联网 ”处方药新零售解决方案,成功解决上述问题。处方药智能药柜针基于连接医院、药房、患者,保证患者用药安全的首要目的,为医院解决医药分离的问题,降低医院常备药量,帮助患者减少医院排队、药店隐忧等问题。

  基于AI技术,通过建立“医生开具处方”——药师远程审方——处方支付——药品配送——患者自主取药的服务流程,实现药品监测定位、智能核对系统、患者用药分析、处方配送全程追溯等功能,专业、安全、便捷,助力“互联网 ”处方药新零售,为智慧医药开辟更广的发展道路。

  工业4.0时代,上实龙创走在时代构建异质化定制化的产业需求前。一杯咖啡一盒药,简单的物品,智能的未来。

  “云端软实力” “边缘硬科技”

  上实龙创参展亮相本次人工智能大会,以“云端软实力”、“边缘硬科技”,软硬两不误,完美契合上海方案,特别是在 边缘计算的的科技创新上,实现了多项突破。

  3大边缘硬件体系8款产品首次展出,以在最贴近应用场景的前端第一时间的处理边缘侧的大量运行数据,最大化提升系统的响应速度,降低数据信道的传输压力,释放云端的计算资源,并借助上实龙创特有的 零信任安全组网技术,让数据传输更安全私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