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线直播室

分享

2019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工匠"选树、"领军先锋"评选活动

上海热线 2019-09-02 10:20:38

直播回看


为进一步提升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创新和质量水平,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挖掘树立一批工匠标兵,团结动员职工群众在推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2019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工匠’选树、‘领军先锋’评选”活动,活动聚焦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方向,围绕“聚力新科技,奋进新时代”主题举办第4届选树评选活动。

云上智慧城市建设方案竞赛主要面向采用云计算技术建设智慧城市的相关从业人员,工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云计算应用开发、大数据及服务支撑、人工智能、云信息安全、边缘计算等,同时聚焦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智能网络、边缘计算、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等八大领域,面向广大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者,征集采用云计算技术解决城市建设相关领域重点和难点问题的综合解决方案。云上智慧城市建设方案竞赛参赛对象为参与、组织、领导相关方案的创作或实施的主要成员。

赛事分预选、初审、决赛三个阶段。预选为赛事委员会根据评比标准,淘汰不符合基本要求的方案;初审为组织专家对通过预选的方案进行评比,遴选出决赛候选人;决赛形式为现场展演与答辩。智慧城市建设方案赛最终产生“智慧工匠”3名、“智慧工匠”提名奖3名。

“聚力新科技,奋进新时代”2019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工匠”选树、“领军先锋”评选活动将于9月3日(星期二)09:30举行,上海热线会做现场直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