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上海迪士尼新儿童票标准10月8日起实行 儿童票将兼顾年龄和身高

新民晚报 2019-09-03 10:21:14

  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供图(下同)

  是按照身高还是按照年龄来判断儿童的购票标准?这个话题一直备受关注。9月3日,新民晚报记者了解到,自2019年10月8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实行新的儿童票定义标准,让更多儿童享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优惠。

  2019年10月8日起,在游园当日年龄在3周岁(含)至11周岁(含);或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含1.4米)的儿童游客可以享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约75折的优惠。

  在游园当日年龄在3周岁以下或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游客可免票入园。

  以上对于“年龄”的定义以游客的出生日期为准。未满16周岁的游客须由16周岁及以上的游客陪同入园。

  2019年9月9日起,游客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各官方渠道购买2019年10月8日及之后日期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时,将可以使用新的儿童票定义标准。

  以年龄为标准享受儿童票优惠或婴幼儿免费入园(如上所述)的儿童或婴幼儿,在入园时,其监护人必须携带并出示能被接受的儿童或婴幼儿本人含出生日期及照片的政府签发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官方身份证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