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沪上首位虚拟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破壁而出 呼吁切莫冲动酒驾

上海热线 2019-09-04 10:50:49

  上海热线讯:9月3日下午,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百威公司联合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等单位,在上海黄浦江边举办了2019"明智饮酒拒绝酒驾"公益盛典,共倡不酒驾。活动当天沪上首位虚拟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哈酱亮相现场,并发布了哈酱 "主演"的跨次元说唱公益片《切莫冲动酒驾》。

  公益片中,哈啤虚拟爱豆--Z世代哈酱意外跨入古代,演绎出一段切莫冲动酒驾的醒世故事。而始终立于"拒绝酒驾"一线的交警此次也实力触电二次元,在片中压轴出场、与哈酱一起跨次元"护驾",共同向Z世代传递"切莫冲动酒驾"的主旨。值得一提的是,全能型原创音乐人宋秉洋还为公益片创作了一曲令人惊艳的中国风说唱主题曲,为这部融合古画、3D动漫、热搜榜等多种潮流元素的公益大片注入了哈啤独特的街潮基因。

  百威亚太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表示:"我们拒绝老调重弹,积极与Z世代共情,致力于把不酒驾这件事变得更潮更酷,带领年轻气盛的Z世代跨入'切莫冲动酒驾'的哈啤次元。我们希望他们明白,酒后冲动skr祸,出糗是小,出事是大,酒后不开车是底线。"

  活动现场,公益片女主角虚拟偶像哈酱主动表示希望加入到交通安全宣传的志愿者队伍中,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副总队长王亮对此予高度支持,并表示:"哈酱也是我们首位虚拟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把虚拟偶像引入公益行动也是我们在政企合作协力共治酒驾行动上的一种创新。感谢百威在拒绝酒驾方面的多种尝试,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关注道路交通安全,拒绝酒驾,为上海市共建和谐美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共同努力。"

  成功担纲上海市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的哈酱,还携手说唱歌手宋秉洋、东方少女、以及参演公益片的上海交警黄俊警官组成超强阵容,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跨次元演唱会,燃爆现场,炸裂次元壁!

  为了将不酒驾的理念触及更多年轻群体,推向更广阔的市场,2019"明智饮酒拒绝酒驾"公益行动还联合了"出行专家"嘀嗒、广发银行等多方合作伙伴,在全国发起专项行动。哈啤将与嘀嗒出行共同发放覆盖上百个城市的无限量级代金券,呼吁年轻消费者们酒后不冲动酒驾。另外,哈啤还将牵手广发银行,双方虚拟"代言人"哈酱与广发潮流小羊更是组队有爱互动,深入到北京、广州等重点城市二十余所高校,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全面发声,向更多的Z世代大学生普及切莫冲动酒驾的公益理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