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台风暴雨雷电预警 “玲玲”来了!早高峰路上开车如开船

上观新闻 2019-09-06 10:13:43
    昨天的魔都“东边日出西边雨”今天的申城仍旧是风云多变的一天

目前,已触发“台风+暴雨+雷电”三预警!

    8时50分

    上海中心气象台更新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受较强的降水云团影响,预计未来6小时内本市大部地区将出现一小时雨强40-50毫米的强降水,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更新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8时00分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超强台风级)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浦东、奉贤、崇明、宝山等地将出现阵风8-9级的大风。

    7时12分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09月06日07时12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小时内本市大部地区将发生雷电活动。 已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