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连商务舱都只发5片水果…飞机餐缩水争议了这么久 何时能有个说法?

上观新闻 2019-09-12 09:51:58

    近期,中国民航好消息不断:上海浦东机场单体卫星厅将于9月16日启用;北京大兴机场也将于国庆前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这两个新闻意味的是中国民航市场无限前景,客流量大了,现有机场承运能力饱和了,自然需要有新机场(候机楼)顶上。

    只不过在民航市场一片向好的背景下我们不应该忽视近来备受关注的民航餐食“缩水”问题

    “商务舱吃的,连塞牙缝都不够”

    近日,多位经常乘坐飞机出行的乘客反映,进入8月以来,他们在乘坐国内航班时明显感觉到,无论是经济舱还是公务舱,航空公司提供的餐食质量和服务内容都严重缩水,“大清早7点半的飞机,就发几包小零食对付”“商务舱现在吃的,连塞牙缝都不够”。

▲机上餐饮服务被指缩水,以前的主食正餐被三明治替代。图片来源:上游新闻,飞客茶馆网友

    陈先生回忆,以往在接近饭点时航空公司多数都会提供含主食的正餐,“有时肚子饿了还是能够顶一阵子。”但8月的几次飞行,以往的正餐不见了,航空公司最多提供含有少量点心和水果的点心餐,更多的则是直接提供小零食。

    ▲乘客吐槽7000多元商务舱只发5片水果和两点心。图片来源:飞客茶馆网友

    乘客赵剑说,“国内航空公司机票价格越来越贵,但服务内容、品质却和廉价航空越来越接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