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活动:源创×伽作设计师和他的朋友们

上海热线 2019-09-23 10:27:28

  源创×伽作设计师和他的朋友们

  —— 公共艺术与空间如何擦出火花

  

你不知道的艺术和设计 活动海报

  此次活动伽作联合跨领域艺术家/设计师与空间运营方、商业品牌方、地产开发方、跨领域设计师互动交流,碰撞出新的灵感和火花,为活化现有的空间资源、优化城市艺术、创意产业献计献策,同时也为源创等创意产业园增添更多创意内容。

  公共艺术与空间

  公共艺术是现代城市文化和城市生活形态的产物,以艺术化的形式融入人们的思想,影响人们的行为,给人们以生存的启迪。

  作为放置于公共空间/商业空间的公共艺术品,只有做到与空间相辅相成,才能产生共赢。

  商业时代的发展需要公共艺术的介入,需要符合社会公众预期又能表达内在思想与情感的公共艺术。

  体验经济来临,传统商业空间及公共空间发展受限,将公共艺术引入空间,借助公共艺术的公共性和艺术性,有助于突出空间的设计主题,提升空间的文化内涵和艺术品味。

  有了公共艺术的装饰和点缀,商业环境也不再只是一个商品交易的场所,而成为了一个公众社会生活、公众交往、文化交流的平台,从而进一步促进商业环境的提升与发展。

— 主题分享嘉宾 —

雕塑艺术家

  墨乙艺术联合创始人

  董程,1985 生于上海,在当代艺术品创作和雕塑创作领域均有很深造诣。身为年轻艺术家在自己的创作中不断摸索,展示着与众不同的艺术潜力。

  2009 年,获上海市迎世博城市绿雕杰出设计奖。2010 年,“五行”联合体一员,参与实施世博轴雕塑艺术总策划。2011 年,上海艺术博览会作品受邀参展。2012 年,上海田子坊艺术品摄影展。2014 年,日本茂英集团企业总部艺术品。

  2016 年,《白霓裳》绿都地产上海迪士尼商业绣云里雕塑艺术品。2017 年,《水云镜》华润地产无锡江南府示范区雕塑艺术品。2018 年,《云羽》华润地产嘉兴鹭栖湖示范区雕塑艺术品。2019 年,董家渡金融中心大厅雕塑艺术品。

  活动时间

  2019 年 9 月 27 日 周五 17:00-20:00

  活动地址

  源创创意园 陕西北路600号 6号楼 5楼露台

  活动流程

  ●17:00-17:15

   签到入场

  ●17:15-17:30

   设计师与现场来宾互动

  ●17:30-17:35

   伽作创始人 诸侃麒 发言

  ●17:35-17:40

   源创创意园 满正阳 发言

  ●17:40-17:45

   伽作×源创战略合作签约

  ●17:45-18:00

   墨乙艺术联合创始人

   雕塑艺术家 董程 主题分享

  ●18:00-19:00

   伽作圆桌

   公共艺术与空间如何擦出火花

  ●19:00-19:45

   嘉宾茶歇、互动交流

— 主办单位 —

  伽作,专注于跨领域设计师社交,坚持用跨界交叉对话为设计行业带来新生力,推动设计师个人影响力的建立,让更多卓越设计师、设计故事、设计产品走进国人生活!

  源创,专注于传统文创园区转型发展,打造空间的同时孵化创意企业,为新锐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展示空间,在市中心核心区域打造市民可以见的,贴近生活的,沉浸式文创产品设计中心。为静安区历史文化名街增添时代气息,成为静安区文创园区的靓丽名片。

— 支持单位 —

  静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成立于2008年9月,由静工集团发起、经静安区社会团体管理局批准,业务主管部门为静安区商务委员会。协会的目标是服务文化创意企业、园区及人才,为文创资源的对接搭建平台,为文创企业的成长提供帮助,为静安区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 合作单位 —

— 媒体合作 —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