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上海将扩大国三柴油货车限行范围,提前报废有补贴

上海发布 2019-09-30 09:44:54

    市交通委说,为进一步改善本市大气环境质量,加快淘汰本市使用年限较长、污染排放较大的国三柴油货车,明年起,将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对国三标准柴油货车扩大实施限制通行措施。为鼓励国三柴油车提前淘汰,本市将对提前淘汰的国三柴油车根据车型、投放时间不同给予差别化补贴。详见↓

    自2020年4月1日起,全天24小时禁止国三标准柴油货车(不含国三标准柴油冷藏车和已加装尾气净化装置的国三标准柴油集装箱运输车辆)在本市S20外环高速以内的道路上(不含S20外环高速以及S20外环高速高架段投影下的地面道路)行驶。

    S20外环高速包括S20外环高速与G1503上海绕城高速在外环隧道至五洲大道的共线段。


    自2020年6月1日起,全天24小时禁止国三标准柴油冷藏车和已加装尾气净化装置的国三标准柴油集装箱运输车辆在本市S20外环高速(不含S20外环高速以及S20外环高速高架段投影下的地面道路)以内的道路上行驶。

    S20外环高速包括S20外环高速与G1503上海绕城高速在外环隧道至五洲大道的共线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