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你的行李被加海关锁了吗?出入境通关新体验!

浦东发布 2019-10-12 09:50:53

    上海海关分别在虹桥机场T1航站楼和浦东机场T2航站楼启动试点,推行先期机检工作模式。这一举措正让大多数旅客受益,单次航班通关时间由原来的40分钟缩短至15分钟

    部分行李被加海关锁和封条的旅客也不用慌,请主动携带全部行李向海关申报、接受查验、办理海关手续。

    刚刚过去的国庆节,上海空港口岸迎来一轮超大客流。10月1日至7日,上海虹桥和浦东两大机场共监管进出境航班4766架次,监管进出境人数72.6万人次。得益于先期机检工作模式,大量进出境旅客在旅检现场感受到了通关新体验。

    今年,上海海关分别在虹桥机场T1航站楼和浦东机场T2航站楼试点推行先期机检工作模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