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线直播室

分享

2019年上海智慧工匠云上智慧城市建设方案竞赛

2019-11-01 09:44:55
直播回顾上篇
 
直播回顾下篇
 
 
    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承办,上海英智瑞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光环新网(上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本市赛事通过前期的比赛报名、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的上百项创新成果和创意方案,涵盖了云与智慧政务、云与智慧民主、云与智能制造、云与智慧农业、云与智能网络、云与边缘计算、云与信息安全、云与人工智能等行业领域。作为“智慧工匠”系列技能竞赛之一,本届大赛为聚焦职工科技创新主战场,为在加强上海市智慧城市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工匠精神培育,挖掘和树立一批智慧城市工匠标兵提供平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