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入赘静安4年整,“黑马”大宁何以一骑绝尘?

搜狐焦点网上海站 2019-11-09 06:00:16

    4 年前,2015年11月,闸北静安两区合并,“穷小子”入赘“白富美”的故事变为现实。

    此后,曾经的“下只角”大宁,如同上海楼市的一匹“黑马”,发展速度一骑绝尘。

    大宁的崛起,出乎意料,也在情理之中。

    优越的地段 便捷的交通

    大宁位于内环与中环之间,属于靠近市中心的区域。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给大宁带来了优越的交通条件。

入赘静安4年整,“黑马”大宁何以一骑绝尘?

    (大宁板块区位示意图)

    自驾方面,大宁北临中环,南贴内环,中间则被南北高架贯穿,而板块内沪太路、平型关路、广中路、中山北路等交通要道也打开了四方通路,使出行更为便捷。

    自驾沿中环高架和南北高架,到达人民广场、新天地、陆家嘴、静安寺等市中心黄金地段,仅需20分钟左右。

入赘静安4年整,“黑马”大宁何以一骑绝尘?

    (南北高架与北中环线交汇处)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