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入赘静安4年整,“黑马”大宁何以一骑绝尘?

搜狐焦点网上海站 2019-11-09 06:00:16

    如今,历经数次更新换代的大宁商圈已经日渐成熟,商业体量突破百万方

    大宁国际商业广场(约25万㎡)、大宁音乐广场(约14.5万㎡)、协信星光广场(约9万㎡)、大融城(约28万㎡)均已开业。在建中的大宁久光百货(约34.8万㎡),预计将于2020年一季度开业。

入赘静安4年整,“黑马”大宁何以一骑绝尘?

    (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实景图)

    产业方面,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国家级多媒体产业谷环上大影视产业园所构建起的北上海产业集聚区,吸引了博纳影业、东方有线、上海数据中心等大量优质企业入驻。

    产业集聚产生的化学反应,持续推动大宁经济发展,也为楼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入赘静安4年整,“黑马”大宁何以一骑绝尘?

    (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实景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