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区!与上海接壤的汾湖到虹桥只要15分钟,医保还能互通

环沪淘房记 2019-11-09 06:00:13

    这也是为什么近几年来,我们频频听到沪x铁路开始修建,明年将正式运行;某某断头路将要被打通,到上海市区将会缩短20分钟等新闻。

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区!汾湖楼市中气十足

    ▲汾湖作为先行启动区

    不过解决问题不能纸上谈兵,为了给大家解惑,笔者便首先走访了苏州的汾湖镇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政策给当地楼市带来的变化。

    按照我们的惯例,还是先说交通

    连接长三角一体化重要区域的“沪苏湖铁路”与南北通道大动脉的“通苏嘉铁路”,两条铁路的交汇处——苏州南站,就在汾湖境内。

    苏州南站(汾湖)承担了两条高速铁路的进出站及换乘功能,从这里到上海虹桥只需要15分钟

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区!汾湖楼市中气十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