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区!与上海接壤的汾湖到虹桥只要15分钟,医保还能互通

环沪淘房记 2019-11-09 06:00:13

    而且汾湖的房源不仅仅只服务于本地的企业、职工。

    作为距离上海青浦最近的一个县区,华为研发基地落户在金泽镇也给汾湖带来了不少的城市居民。据当地房产销售透露,华为带来的3万多名员工,已经有不少人在汾湖或买房或看房。

    上文提到的即将打通的康力大道与东航路,驱车20分钟就可以到达金泽镇,该路线也将成为居住在汾湖的华为员工每日必行的路线之一。

    说完了交通与产业,咱们再说说汾湖的教育、医疗资源

    为了解决大量涌入汾湖开发区的人才的子女上学问题,近几年,汾湖一直与多所知名的私立学校联系合作。目前已经确定的有中锐教育中加风华国际学校

    公立学校目前已经启动的有东部的汾湖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初级中学。正在筹建的有三白荡西面的荡西幼儿园、荡西小学、荡西中学

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区!汾湖楼市中气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这几所公立学校只有在汾湖开发区购房者的子女才能申请入校。

    医疗方面,汾湖地区最大的就是吴江区第五人民医院,该医院为二甲公立医院,足够满足人们的日常医疗需求。

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区!汾湖楼市中气十足

    当然,汾湖作为一个新晋开发区,不足的地方仍有很多。

    比如商业配套就略显单一。整个开发区仅有一个慕森商业广场群,区中心的一个麦当劳即可成为该地区的地标,许多年轻朋友喜欢在此碰头。

    不过未来苏州南站建成后,汾湖更大的商业中心就会以此为中心扩建,希望那时候的汾湖可以有着更加的欣欣向荣的景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