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区!与上海接壤的汾湖到虹桥只要15分钟,医保还能互通

环沪淘房记 2019-11-09 06:00:13

    聊完了汾湖基础建设,咱们透过政策来分析分析汾湖的楼市

    ▼

    目前汾湖的房价大约在20000元/平米左右,前后波动不会超过1000元。

    楼层一般也是以小高层为主,每栋楼基本不会超过18层,这可能和政府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有关。

    所带来的好处呢,就是汾湖的房源基本上都是“湖景房”,没有高层建筑遮挡视线,采光基本上也没有太多问题。

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区!汾湖楼市中气十足

    有意思的是,汾湖房源普遍是以毛坯房交付的,这似乎成为了汾湖楼市的潜规则,以至于像碧桂园这样以精装交房为主流的地产商,它的两处房源——观澜天境花园,国风云樾花园,均是以毛坯房交付给客户。

    房产销售给出的原因是,政府调控房价,地产商如果想要赚钱则只能从装修方面来节省成本。这个我到不是很认同,汾湖大部分的楼面价大约在10000元/平米左右,同比环沪地区的太仓,他们的楼面价格几乎持平,但太仓仍有很多房源是精装交付,所以地产商盈利几乎没有太大问题。

    不过反过来看,同样的成本,汾湖地产商却有恃无恐的以毛坯房交付,可能更从侧面衬托出了汾湖楼市的潜力。毕竟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启动区,汾湖的政策支持可能是其余县区所没有的优势。

    资源的倾斜,高新岗位的提供,势必会使得大量人才涌入汾湖,这种优势也是大型商圈,娱乐项目所不能比拟的。毕竟“人多”才能“力量大”嘛,常住人口的增加才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迅猛提升的关键,当然这也是一个地区房源紧张的问题所在。

    Ps:想要在汾湖买房的朋友请注意汾湖购房政策也是跟着苏州市走的,都是需要在苏州市连续交两年社保,或是选择人才落户来获得资格,而且新房取得产证后限售三年,二手房过户后限售五年不过人才落户只能选择苏州其他地区,汾湖的户口现在已经暂时限制落户了。(毕竟要和上海接轨,可能未来汾湖的户口也要值钱了!)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