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12月起,上海楼市限购更严

三DO空间 2019-11-09 05:29:17
    

    上海市政府印发最新修订《上海市公有住房差价交换办法》,以及关于本次修订的官方解读。

12月起,上海楼市限购更严

    昨晚,新闻综合频道也报道

    「上海使用权房交易限购 12月1日起执行」

12月起,上海楼市限购更严

    明确下列情况不得受让

    造成双方当事人新的住房困难

    非本市户籍家庭和个人

    除政府指定企业外的法人和其它组织

    本市非同一户籍家庭成员2名及以上个人,交换同一户公有住房

    本市户籍家庭已拥有2户(套)及以上,含公有住房和产权住房,通过购买方式

    本市户籍单身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含公有住房和产权住房,通过购买方式

    另外,延续之前的规定,比如整幢独用的花园住宅的使用权房,不能买卖,等等。(详见下方通知细则)

    什么是公有住房?

    根据百度百科显示,公有住房是指由国家以及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投资兴建、销售的住宅,在住宅未出售之前,住宅的产权(占有权、使用权、收益权、处分权)归国家所有。

    目前居民租用的公有住房,按房改政策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可售公有住房,一类是不可售公有住房。上述两类房均为使用权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