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真香!进博会采访间隙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大型吃播现场

新民周刊 2019-11-09 06:00:39

    舌尖上的进博会果然名不虚传,用一个个美食就可以串联起世界商品贸易。其中透露出的无限商机展示着“买全球、惠全球”的“进博效应”。

    来自地中海、仅用三天时间运到展馆的蓝鳍金枪鱼;世界级烘焙大师亲手制作的面包和西点;时隔18年重返中国市场的法国优质牛肉;来自非洲的辣椒和腰果……此前,第二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负责人应健告诉媒体,去年首届进博会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就非常火爆,有“舌尖上的进博会”之称。

真香!进博会采访间隙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大型吃播现场

    本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汇集了全球前沿的食品生产技术和最有特色的有机、健康食品及农产品,题材涵盖蔬果农产品、肉制品、水产品、饮料及酒类、乳制品、休闲食品、甜食、调味品、综合食品类等,共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预计其热门程度不会逊于上届。

    但你以为只要不走进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就可以免于“美食的诱惑”,那就太天真了!在进博会采访的一整天,不小心就上演了一场吃播!

真香!进博会采访间隙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大型吃播现场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