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真香!进博会采访间隙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大型吃播现场

新民周刊 2019-11-09 06:00:39

    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展一开馆就受到了参展国家及企业的关注,前往观展的人员络绎不绝。为了给大家第一时间带来参展国和国际组织的特色文化和优势产业。这天,记者一大早就来到了5.2号馆。

真香!进博会采访间隙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大型吃播现场

    一进入中国场馆,蓝白配色、大气磅礴的中国馆迎面而来,不愧是整个国家展中人气最旺的地方。中国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呈现70年来中国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馆内产品丰富,既有大国重器,也有最前沿的科技。

    两个字:震撼!

    作为唯一连续两届进博会主宾国,俄罗斯馆的展台以大气沉稳的红色为主色调,展台顶部装有大片不锈钢镜面,拓展出变幻的空间感,极具现代感。一方天地之中,尽显俄罗斯丰富的人文底蕴和先进的科技成就。

真香!进博会采访间隙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大型吃播现场

    同样,作为主宾国参展的捷克共和国将有着“未来超轻型飞机”之称的鲨鱼飞机“开进”了展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