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春节旅游国内八大最佳去处推荐

重庆中青旅 2020-01-07 12:52:02

    还有一个月左右,春节就要来了,今年春节要怎么过呢?走访亲戚、应酬、加班···如果今年的春节想来点不一样的,那就去远方旅行吧!或许你嫌出境游办护照、签证麻烦,那就去看祖国的大好河山!2020年的春节适合去国内哪些地方旅游呢?

    北京

    尽管北京的冬天很冷,但是春节期间的北京却是非常热闹。最经典的就是春节期间的老北京庙会了,这绝对是最佳看点之一,到北京过大年,肯定要感受下京城地地道道的年味儿!当然除了看庙会外,还要去吃北京地道的烤鸭,京味特色菜,还可以去德云社听听相声,到天安门看庄严的升旗仪式,当然肯定还要去长城、故宫、天坛、颐和园、水立方等,水立方都要变成冰立方了,你期待吗?

    东北哈尔滨

    如果作为南方人你没有过足雪瘾,那就一定要去东北哈尔滨。东北哈尔滨的冰雕、滑雪场、雪乡等,一定会满足你所有对雪的期待。雪乡野味年夜饭、雪地木桶温泉浴、俄罗斯风情庄园、睡炕···这样的过年方式你想体验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