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干货来了,上海购物的地方有哪些?上海购物好去处推荐

环球导游 2020-01-07 12:52:02

上海,旧时被称为“十里洋场”、“东方巴黎”。如今,上海也已成为国际金融城市、中国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是名副其实的繁华都市,花花世界。来上海旅游,有一项活动是必须要做的,那就是购物!国人购物都有这样的习惯,喜欢去品牌多、折扣大的地方。上海就有很多这样的购物场所,喜欢购物的亲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南京东路

南京东路位于上海市中心,是上海十大商业中心之一。南京东路大店名店鳞次栉比,必去的购物场所有新世界大丸百货、宏伊国际广场、步行街、置地广场、第一百货商业中心、百联世茂国际广场等,货全价低,是游客逛街购物的首选。

2、南京西路

南京西路跨黄浦、静安两区,与南京东路并称为“中华商业第一街”。这里和南京东路一样,除了拥有恒隆广场、中信泰富、梅龙镇广场、久光百货等大型购物广场之外,同时还聚集了1200多个知名品牌的旗舰店或专卖店,是当今沪上最高档的购物场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