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2020年,上海新开16家大型商场大盘点

搜狐 2020-01-07 17:30:50

  ITC徐家汇中心

  28万㎡世界级购物场所

  徐家汇居然要再造一个 28万㎡的上海最大商场!

  总建筑面积约70.6万㎡的城市综合体,拥有浦西最高的370米地标建筑。

  38万㎡超甲级写字楼、32万㎡顶级商场、2.5万㎡超五星级酒店,定位上海第一的城市综合体。

  商场外观和室内设计均由国际著名建筑公司Lead 8担任,是一个具有“未来风格”的集商业零售和都市文化于一身的超级购物中心。

  除了齐全的购物业态,还有日夜不停的娱乐体验配套。

  其中包括上海最大的IMAX影院以及奥林匹克标准溜冰场、空中歌剧院等设施,未来将重塑整个徐家汇的城市风貌。

  地址:徐汇区宜山路广元西路

  预计开业时间:2019年下半年

  上海梦中心

  国内规模最大的文化项目之一

  上海梦中心是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文化项目之一,46万㎡的超大规模,7大区域逛一天都不够。

  结合了环球文化娱乐、国际级表演艺术、时尚购物及创意媒体等元素,承包你的吃喝玩乐。

  还拥有中国中国首个百老汇风格的文化场馆群和兰桂坊休闲餐饮区,即将成徐汇滨江的闪亮地标。

  地址: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9

  预计开业时间:2019年下半年

  大宁久光百货

  久光品牌上海第二个购物中心

  大宁商圈又要诞生一家超大购物中心啦!这是“久光”品牌在上海布局的第二个商场,总面超过34.8万㎡,购物中心面积达18万㎡。

  商场内部随处可见流动的曲线,搭配珠光闪闪的外立面,每一步都都给顾客带来新鲜的感官享受。

  地址:静安区大宁路411号

  预计开业时间:2019年下半年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