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2020年春节旅游预测出炉,来看看哪些出境游目的地容易“偶遇”老乡

上观新闻 2020-01-07 17:44:28

  距离2020年的春节只剩一个多月的时间,“春节去哪玩?”又成为了时下热议的话题。和传统的“在家吃团圆饭”不同,如今越来越多国人已经习惯“旅游过年”,在异乡也同样能感受到春节的热闹气氛。

  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春节期间,国内游客将到达超过100个国家、海外419多个目的地城市,春节将又一次成为“全球黄金周”。

  【出境游到达100多个国家】

  春节长假是我国出境游的高峰。国家移民管理局此前的通报显示,2019年春节期间出境游客达631.1万人次,同比增长12.48%。

  数据显示,2020年春节期间,国人的旅游消费需求依然旺盛,会花费更多的开支和时间在国内外旅游度假上,这一中国传统节日将变成全球“黄金周”。中国游客将遍布国内、海外的每一处热门目的地。

  截至2019年12月,哪些城市的游客已经决定在春节期间出境过年?今年,上海游客又一次“拔得头筹”。根据携程数据显示,今年上海、北京、广州的游客已经早早地计划好行程,一等过年就背上行囊。 “北上广”居民和深圳、南京、杭州、成都、天津、武汉、重庆等地居民成为春节出境游10大客源城市。这些游客很早就做好了出境过年的打算,选择的目的地也更倾向于长线目的地。

  【出境长线游:澳大利亚过“夏季春节”受热捧】

  春节出境游哪些目的地人气最高?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处于长线预订的预订高峰,一些“网红”目的地和线路供不应求,欧美等部分热门产品已经接近售罄,中短途出境游将在节前进一步增长。

  根据截至2019年12月上旬的数据推测,今年春节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长线出境目的地是澳大利亚,前往南半球过一个夏季春节,成为多数游客向往的体验。其余人气目的地依次为美国、意大利、新西兰、英国、西班牙、俄罗斯、法国、阿联酋和德国。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澳大利亚跟团游的价格相较往年下调5%-10%不等,但目前班期已经非常紧张。而包括西班牙、新西兰、法国等目的地价格,都较往年有所下降,性价比提升不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