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拒不履行居家观察等规定要负法律责任!上海已追究40余人

新民晚报 2020-02-14 15:22:56

  今天下午2时,上海市政府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陈臻,上海市公安局指挥部副主任吕耀东,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勇,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尹欣介绍上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情况。

  市公安局指挥部副主任吕耀东介绍,目前,上海按照“第一次训诫、第二次处罚、情节严重的追究刑事责任”原则,依法予以查处。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开具《训诫书》180余份;对40余名不如实提供信息、不履行隔离观察义务、不自觉佩戴口罩、不配合测量体温的当事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对于侵犯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破坏防疫措施执行的行为,公安机关坚决依法打击处理。希望广大市民理解、配合当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