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上海大中小学3月起开始在线教育

新民晚报 2020-02-18 15:53:49

    今天下午2时,上海市政府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丁奎岭,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长宁区绿苑小学校长王晶,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介绍上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情况。

    市教委主任陆靖表示,在2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已宣布全市各级各类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现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为确保师生安全和健康,经研究决定,3月份起,本市大中小学开展在线教育(中小学在线教育从3月2日起开始),学生不到校。后续到校学习时间,将视疫情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日期一旦确定,将提前向社会公布。同时,疫情期间,各类培训机构和托育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和托育工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