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闵行这条南北向的道路大修工程复工 力争按计划6月底完工

新民晚报 2020-03-07 10:17:10

    闵行区内龙吴路(双柏路-剑川路)道路大修工程近日复工。首批工人已进入工地作业,第二批也即将结束隔离,陆续上岗。这也是闵行区城投公司第一个全面复工的政府投资项目。

    图说:工人正在龙吴路西侧澄江路至元江路作业。闵行区城投公司 供图

    闵行区城投公司工程项目管理人员介绍,第一批上岗的工人,已经隔离完毕,第二批正在隔离,都来自非重点地疫区。施工方都派专车将工人接来,直接入住指定隔离点,满14天返岗。

    龙吴路大修工程全程5公里。项目部为保障工人“两点一线”,从居住点到项目部现场都由专车接送。每日定时2次对施工现场、办公区域、生活区域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采购配备了口罩、消毒药、体温计、手套等各类防控储备物资。同时积极采购道板砖、水泥、黄沙等生产物资,为复产备足原料。

    龙吴路以中间绿化隔离带为界限,分为东西半幅,目前东半幅(南往北)完成沥青中面层摊铺,就差4厘米细沥青;人行道已完成铺设。

    西半幅(北往南),因配合市城投公司大口径自来水管翻排,年前完成30%的沥青中面层,局部路段人行道也完成了。西半幅施工期间,两条车道将封闭施工,两旁的非机动车道将作为机动车道开放通行,保证施工期间,车道数量不减。

    龙吴路大修原定计划6月底完成,为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将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将加快施工进度,尽量在计划内完工。

    目前,闵行区城投公司正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第一批共计6个政府投资项目在严格条件管理的前提下,将于3月上旬陆续复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