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上海8家A级景区开放

新民晚报 2020-03-09 15:50:03

  今天下午2时,上海市政府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建明,市国资委副主任袁泉,市税务局副局长庞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军,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介绍上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情况。

  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建明介绍,在本市118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中,已有8家A级景区开放,其中,商业综合体5家,分别为浦东新区佛罗伦萨小镇(3A级)、奕欧来上海奥特莱斯(4A级)、长泰广场、杨浦区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闵行区老外街(3A);开放式景区3家,分别为虹口区上港邮轮城(4A)、上海音乐谷(3A),黄浦区老码头(3A)。

  (新民晚报记者 陆梓华 见习记者 蔡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