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mmexport1584068350857.jpg
热透社

首批4座杨浦区属公园今天开园 3月16日再开10座

新民晚报 2020-03-13 15:26:18

mmexport1584068350857.jpg

  图说:首批4座杨浦区属公园今天开园 采访对象供图

  继上海市属公园今天恢复开园后,各区公园也陆续开放。今天记者从杨浦区绿化部门获悉,首批4座杨浦区属公园今日开放,另10座公园下周一开放。

  这四座今天开放的公园为,黄兴公园、四平科技公园、复兴岛公园、新江湾城公园。3月16日,杨浦公园、波阳公园、平凉公园、内江公园、延春公园、工农公园、惠民公园、松鹤公园、江浦公园、民星公园恢复开放。为做好消毒等工作,公园开闭园暂时调整为8:00-17:00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公园大门只设一个出入口,并采取游客限流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游客入园须佩戴口罩,逐一接受体温测量或出示随申码(绿码),如无随申码可使用本人身份证实名登记,体温正常方可入园。

  公园禁止打牌、跳舞、唱歌、扎堆聊天等群聚活动。游客入园时如发现发烧、咳嗽等症状的,将被引导到隔离点,并通知区疾控中心处理。

  园方将及时对接辖区防疫部门、公安部门及所在街道,协同处理开园过程中遇到的突发情况。对不配合体温检测、不戴口罩、开展群聚性活动、园内脱口罩吸烟等明显违反防控规范的行为且拒不服从管理的,将报执法部门依法处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