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5114029.jpg
热透社

上海观光巴士今天恢复开通 近郊踏青赏花团队游陆续上线

新民晚报 2020-03-15 13:18:02

  今天一早,上海部分旅行社收到一份最新消息:上海部分旅游企业恢复经营团队游活动。上海观光巴士今天恢复开通,赏花、采摘、徒步、骑游等一批微旅游线路将纷纷上线,为市民春游提供更多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315114029.jpg

  图说:上海观光巴士今天恢复开通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昨日,上海市文旅局发布的《关于本市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指出,上海市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不得经营跨省(区、市)和出入境的团队旅游业务及“机票+酒店”旅游业务,上述范围以外的经营活动可正常开展。

  “旅行社等来了真正的春天!”今天一早,春秋旅游副总经理周卫红兴奋不已,旅行社已经准备好了,最新的旅游线路将于今天、明天陆续上线。最近,旅行社最新推出的旅游产品,以上海和周边地区为主,且有相当多偏重自然的户外、徒步、骑行、采摘等健康旅游产品,带领更多市民去郊区崇明、青浦、松江、金山、奉贤等周边郊区踏青、赏花、健身、美食。

  同时,“微游上海”也推出了多款产品,让市民通过脚步,丈量上海,比如魔都夜徒、徐汇名人故居、苏河漫道;同时,“马自骑”的骑游则分别涉及了金山海滨、长兴岛、广富林遗址公园、淀山湖等沪上著名的自然和热人文景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疫情对市民卫生习惯也将会产生很大影响,也对旅游企业的操作细节。对于疫情过后的旅游产品,春秋旅游提出了如下的操作规范:尽可能通过线上无接触预售,包括春秋旅游官网、春秋旅游APP、春秋旅游微店以及各平台上的春秋旅游旗舰店;建议所有游客未来出行时(无论是自行去景区还是入住酒店)均应该持有绿色“随申码”,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周边产品以酒店套餐为主,即便是暑期及之后的跟团游,使用的旅游车加强消毒管理,空座率也不低于15%,在非极端炎热状态下,车辆将保持一定的通风;疫情过后的一日游行程基本不安排用餐,推荐游客在大自然中享受一下“野餐”的乐趣;以后正常的团队用餐,也全部要求餐厅实行公筷、公勺,如果条件允许,建议游客采取分餐制度;导游、领队关注发热游客,一旦发热,立即就医并进行信息上报。这种疫情发生期间的应急做法,春秋旅游已经作为常态服务内容,落实在导游领队的工作中,以此来更加重视游客在旅途中的健康和安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