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五条区域公交线路今起复通

新民晚报 2020-03-27 15:21:38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内的5条区域公交线今日复通,“两区一县”居民旅游观光、通勤探亲和购物就医等出行需求将重新恢复便捷。

  图说: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区域公交线。新民晚报记者 王凯摄

  “本周一我们接到毗邻公交有序复通的通知,周二便与青浦周边的吴江、嘉善、昆山等地沟通,做好复运准备。”青浦区城市交通运输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起,青浦区包括示范区公交在内的11条毗邻公交线路统一恢复营运,乘客出行须佩戴口罩,公交车辆将每天消毒2次。

  在运行班次方面,示范区3路较往常缩减一半,暂时每天发车3班,发车时间分别为始发站嘉善客运中心西6:25,西塘古镇7:05(东方绿舟8:35)、西塘古镇10:45(东方绿舟12:15)、西塘古镇14:15(东方绿舟15:50)。其他线路恢复正常。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