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1
热透社

吴文巍:助力企业复工也同样需要公益服务

21CN综合 2020-03-30 14:12:3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吴文巍第一时间助力企业复工,作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南区局党委,在电信服务、电信技术、公益服务中都身体力行的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设计营业厅“企业复工绿色快速通道”个性化解决助力企业复工

  针对政企用户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吴文巍设计了营业厅“企业复工绿色快速通道”服务项目,并积极和营业厅政企服务窗口形成了联动,主要针对当前复工企业在新装、移机、扩容、报修、充值、复机等业务中,需要加急、暂缓、上门服务、跨区服务、远程服务等需求,在原有电信服务流程的基础上,进行个性化解决。

  所有的这些需求都可以直接进行反馈并由吴文巍劳模创新工作室统一接应,从而进行快速处理。可喜可贺的是,目前已有8家企业通过绿色快速通道进行了办理,并获得良好的成效。

1

  运用多样电信技术助力企业“转战”线上复工经营

  随着复工复产的逐步恢复,吴文巍工作室通过对电信云直播、云安防、宽带扩容、远程监控等产品推介,及时协助线下服务的企业用户“转战”线上进行复工经营。

  在短短3周的时间里,就有2家用户申请了云直播产品,1家用户申请了宽带扩容。在此期间,吴文巍对不熟悉网络直播操作的线下企业和学校用户进行了特别辅导,他利用业余时间曾多次上门服务,手把手教会用户如何操作。

2

  投身公益服务确保安全防护助力企业复工

  除了开设绿色通道,运用多样的技术以外,吴文巍作为上海市经信委企业服务中心公益服务专家,也在一次次的公益服务中为防控此次疫情做出了杰出贡献。

  吴文巍常常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开展公益服务,光是接听服务就多达电话86个。不仅如此,他还及时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传递关于在为企业减负、复工复产方面的政策材料,期间帮助不少水科技开发、汽车维修等类型的企业完成复工复产。

  在安全防护中,吴文巍统一协调资源,帮助企业、社区和高校添置紧俏的防疫物资,以此确保复工复产期间员工的安全防护措施到位。

3

  吴文巍同时也为老服务养老行业的复工做出了不少贡献。他制作了“上海智慧健康养老推荐目录”,协调上海智慧健康养老专委会,对为老服务养老行业中的复工企业开展了居家养老智慧产品(智能烟感、智能床垫,智能心电监护等)推广。

  对吴文巍来说,作为个人帮助更多企业复工当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时刻走在防疫第一线,竭尽所能带领更多的人加入其中,从而起到带头作用是自己义不容辞也必须完成的一件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