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3
热透社

周学明:疫情也无法阻止他引领未来赋能时代

21CN综合 2020-03-30 14:12:35

  抓细防疫部署抓好生产组织

  在疫情发生后,周学明一方面积极贯彻落实公司、区局相关防疫要求,另一方面积极应对、有序组织安排各项生产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各项目稳妥推进。

  2月,除5个项目因用户主动要求延期变更外,其余7个项目在周学明的推动下,均逐一克服各项苦难,最终顺利按时完成交付工作。针对前端79个商机,周学明一一进行捕捉并及时反馈方案信息。

  紧急支撑快速提供产品疫情之中捕捉“商机”

  面对通过信息化手段,高效、快捷实现轮班远程快速打卡签到的任务,周学明带领区局政支员工组成团队,利用双休日时间,进行了产品分析与测试研发。

  仅仅用了3天的时间,周学明就完成了DEMO验证,随即就在一周内试点,高效快速的完成了从需求分析、产品排摸、功能开发到部署的全部工作。

  与此同时,周学明用敏锐的双眼捕捉到了疫情中的商机。他在2月初就安排几位骨干一起整理远程办公+远程党建的解决方案集。针对复工涉及到的人员进出管理、健康状态、远程协作、跨国会议等用户需求,推出了相应复工复产解决的方案,快速支撑前端销售部门进行业务推广。

  梳理在线课堂教育累软件平台解决用户痛点问题

  为解决广大学生在线课堂质量不佳的痛点问题,周学明梳理了常用的提供在线课堂的教育类软件平台,分析这些平台中影响访问质量的可能因素,并在请NOC支撑区局营维中心进行了详细的对比研究后,输出对应专题报告,给出了大家满意的解决方案。

  对于质量较差的应用平台,周学明提出了优化解决措施;对于常见的家中WIFI问题、速率问题、用户终端问题、网关质量问题等列出了对应的排障方法;为在线教育平台的使用提供实用的操作说明。

  用周学明自己的话来说:“面向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是我们的核心追求。”在疫情期间,帮用户解决他们最关心的迫切问题,也正是体现了中国电信的价值。

3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周学明不仅仅是一名电信员工,他也曾经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以及上海工匠的荣誉称号,他的奋斗者精神让人为之动容,他用“品质至重发展为先”这样不断革新的理念,和武装工作的点点滴滴,引领未来赋能时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