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4
热透社

邱莉娜:护目镜能隔离病毒但绝不会隔断人间温暖

21CN综合 2020-03-30 14:12:3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电信里就有一批人义不容辞的走在了防疫防控最前线,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崇明局党委邱莉娜便是其中一员。

  时刻关切营业窗口一线关注一线人员健康

  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上海工匠的邱莉娜在疫情来临时,何曾想过置身事外?为了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营业工作要求和规范,她第一时间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凭借对该行业流程的熟悉度,用心编写了《疫情防控期间营业工作服务口诀》,这个口诀言简意赅又朗朗上口,让不少营业人员的都在加强自我防疫意识的同时也自觉地口口相传,让更多的人加深了防疫意识。

  疫情不断地持续,而邱莉娜也无时无刻的关切着营业窗口的一线。在面对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她先后自费购买和筹集了326个护目镜并亲手送至营业员手中,对邱莉娜来说,让一线人员有一个健康的身躯比什么都重要,邱莉娜无私的奉献让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了病毒无情但人间有爱。

3

4

  开展“无接触营销”营业厅外呼工作优化外呼话术

  疫情对工作会产生影响是必然的,如何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降低疫情带来的困扰,邱莉娜也竭尽全力给出了解决方案。

  针对疫情期间开展的“无接触营销”营业厅外呼工作,“邱莉娜工作室”联合“晓雁工作室”讨论研究外呼话术,主要针对服务规范性、便于用户理解的文字表述等进行优化。

  在外呼初期,邱莉娜在3天内听取了将近300多个接通的外呼录音,将好的地方和需改进的建议一一用心记录。在记下之后,邱莉娜结合实际情况亲赴现场进行指导,持续完善话术。

  在现场,她将自己领导的身份抛之脑后,与一线员工互相探讨、交流,邱莉娜时刻不忘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与营业员共同分享:“准备工作须充分,客户情况要记清;细致服务暖人心,5G电话可办理;咨询解答留微信,以后用户常联系;不同需求换脚本,有问必答讲卖点;咨询办理***,挽留/到店随意选;微笑专业和耐心,电话里都听得见!”

  响应互联网时代录制提升门店服务能力网络课程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邱莉娜也在不断的要求自己能够与时俱进,努力走在时代的前端,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去引领更多的年轻人。

  针对疫情期间营业员在线学习时间相对充裕的情况,邱莉娜录制了《内外兼修最美窗口—门店服务能力提升》课程,在与公司进行良好的沟通后,这门网课成功的被放至网上大学,供员工学习使用。

  疫情是残酷无情的,但我们要相信,总还是有一批人会在为难时刻选择义无反顾的挺身而出,就像邱莉娜一样。他们会抛却自己高高在上的身份,会对自己曾经获得的荣耀只字不提,但他们却不会忘记自身的使命,更不会卸下肩上抗的重任,让我们向她,向他们致敬!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