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2
热透社

周纪东:支撑本局装维技术 培育新人无私奉献

21CN综合 2020-03-30 14:12:35

  微信、视频远程协助装维人员及时高效处理疑难故障

  由于疫情的关系,许多用户居家办公,因此出现了较多反映无法访问公司网络的情况。然而这类情况不同于普通家庭网络应用,给一线装维人员带来了一定处理难度。

  周纪东作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莘闵局党委重要的一员,他在工作室中模拟用户的网络环境,并通过微信、视频远程协助等方式主动及时地帮助一线人员定位故障,并对相关技术问题进行指导和解释,引导用户协同自己公司IT人员共同解决疑难杂症,帮助更多用户做好用户端的相关操作指导。

2

  配合区局客服部门做好投诉处理技术指导解燃眉之急

  针对用户反映情况的内容及时定位故障原因和故障段落,周纪东第一时间进行了对应指导,他协助客服人员合理回复用户诉求,并做好后续处理的跟进。当得知用户因维修备件不足而投诉后,周纪东主动将工作室组网方案调试用设备提供出来,以解一线设备无法周转的燃眉之急。

  稳定本局装维技术支撑远程协助兄弟区局处理智能组网业务故障

  疫情期间的工作大多只能靠远程处理,不仅是协助好本局装维技术支撑的同时,周纪东对待兄弟区局更是提供了不少帮助。在收到了来自其他区局的智能组网业务疑难故障的协助请求后,周纪东考虑了各方面的因素,鉴于当前各小区疫情控管等情况,周纪东工作室技术骨干采取了微信图文的方式进行远程指导。经过研读现场发来的设备设置界面截屏、现场空间WiFi频谱扫描图,最终发现了故障的原因,在找到原因后,周纪东对症下药,指导装维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这些举动都得到了兄弟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3

  制作红外影像测温仪线材志愿配合区局做好防疫工作

  周纪东在第一时间为区局办公大楼制作了红外影像测温仪所需的高规格相关线材,及时确保了设备的正常工作。此外,周纪东也向物业人员普及了从医疗抗疫一线的家属处学来的84清毒液的有效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在得知物业急需消毒酒精时,他更是主动将工作室中少量酒精储备奉献出来,为防疫工作尽了一份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周纪东不仅仅是做好本职工作,更是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用自己专业领域的所学所知帮助了更多同业人员解决了疑难杂症。对他而言,让更多年轻的装维人员精进自己的专业技能,让他们更快的成长起来是他作为前辈应该做也必须贯彻到底的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