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教育部:本科录取预计在8月底结束 高校秋季开学时间相应顺延

新民晚报 2020-03-31 16:11:29
  今年高校的录取工作安排以及高校秋季开学会有哪些变化?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低风险地区教育开学复课等情况举行发布会,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表示,今年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总体上今年高考后填报志愿和录取时间将较往年整体推迟一个月左右,本科录取预计在8月底结束,专科录取预计在9月中旬结束,高校秋季开学时间也相应顺延,预计本科高校9月初至中旬陆续开学,高职院校一般在10月初开学。(新民晚报驻京记者潘子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