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上海4月1日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6例

东方网 2020-04-02 11:01:39

  市卫健委今早(2日)通报:4月1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6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其中来自西班牙1例,来自法国1例。

  病例1为中国籍,在俄罗斯工作,3月29日自俄罗斯出发,3月30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为中国籍,在美国留学,3月17日自美国出发,经新加坡转机后于3月18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3为中国籍,在英国留学,3月27日自英国出发,3月28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4为中国籍,在俄罗斯工作,3月29日自俄罗斯出发,3月30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5为美国籍,在英国留学,3月29日自英国出发,当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6为中国籍,在英国留学,3月29日自英国出发,经芬兰转机后于3月30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6例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34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4月1日0—24时,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4月1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83例,治愈出院16例,在院治疗167例(其中1例危重)。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16例。

  截至4月1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9例,治愈出院327例,死亡6例,在院治疗6例(其中5例危重)。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截至4月1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